導演:

安娜波頓(Anna Boden) 、 瑞安佛瑞克(Ryan Fleck)

演員:

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 、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 陳嘉瑪(Gemma Chan) 、 麥坎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 李佩斯(Lee Pace) 、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 裘德洛(Jude Law) 、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 、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類型: 冒險、動作
片長: 2 時 4 分

劇情簡介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劇情描述,原是空軍飛行員的卡蘿丹佛斯,在克里星球甦醒並失去了過往所有的記憶,她獲得驚人的超人力量,受軍隊的最高指揮官與導師揚羅格(裘德洛 飾演)指導,以克里人的身分戰鬥,與菁英軍事單位「星際部隊」成員共同對抗史克魯人的侵略;不過在最新的任務中,她為了抵抗外星入侵,意外到訪C-53星球的地球,與神盾局長尼克福瑞一起聯手尋找羅森博士的下落。片中除了神盾局人員及局長不變定律山繆傑克森外,還多了許多新鮮面孔,如裘德洛陳靜(代表作品《瘋狂亞洲富豪》)和安妮特班寧,還有一隻非常有哏的橘貓。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故事來自傑夫強斯溫子仁威爾貝爾,改編自DC漫畫的人物,水行俠角色是由保羅諾里斯(Paul Norris)和摩特魏辛格(Mort Weisinger)創造。DC動作冒險片《水行俠》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片名角色,會帶領觀眾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

這部電影將揭露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Arthur Curry傑森摩莫亞 飾)的起源故事,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

故事敘述亞瑟庫瑞(傑森摩莫亞 飾)這位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的後裔,他的母親亞特蘭提斯女王 (妮可基嫚 飾)深信他將來一定能為海平面上下帶來和平與共榮。在大臣武爾科的幫助與教育下,亞瑟逐漸成為深海的守護者,暗中保護著人類與海底的亞特蘭提斯人民,戮力讓雙方不起衝突,他卻不知道生命中有更深一層的使命在等待著他。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索耶,專門負責摩天大樓、高達220層樓高的「珍珠塔」第三方安全顧問,卻被捲入一樁縱火疑雲。參與的亞洲卡司還有黃經漢昆凌王峰

故事描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索耶,受友人所託,接下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一職。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珍珠塔」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都只剩一隻腳了 還這麼厲害
在玻璃行走的那幕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電影由布萊德派頓(Brad Peyton)執導,巨石強森娜歐蜜哈瑞絲主演。

劇情改編自美國1980年推出的知名電視遊戲《怪獸大破壞》,這個遊戲製作簡單但深受當代玩家喜愛。三個普通人被一起實驗事故轉變成三隻怪獸,他們要展開逃亡、躲避軍隊追擊並定時補充能量,防止再次變回人類型態。

在電影中,巨石強森此次飾演一位英勇的靈長類動物學家,最好的朋友是一隻叫做喬治(George)的白化症銀背猩猩,但當一個實驗血清出錯時,喬治與其他生物都變得超級巨大,於是他與娜歐蜜哈瑞絲飾演的基因科學家緊跟著蹤跡踏上這個困難的旅程。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