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涼爽的陰天~~~雖不滿意!但比起昨天真是好太多啦!!


吃完劉姐精心準備的早餐後!就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啦!往北的方向前進啦!

第一站來到了花蓮酒廠~~




接下來看到了一片綠色大地的曼波…心曠神怡~





接著就是七星柴魚博物館啦!!

裡頭的魚真是百百種!還開放讓人認領呢!!
可惜裡頭不能拍照~~


進來這就得吃個曼波丸湯、魚捲,還是避免不掉曼波思冰啊!!就酸酸甜甜!!
販賣的小姐還很親切告訴我們七星潭的由來及去處!真是個NICE的小姐啊~~~




天氣陰陰的!七星潭看起來就灰灰的啦~~從原野牧場往下看囉!!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村9號!


先繞到附近看看!沒想到就只看到兩隻羊咩咩~~
兩隻羊竟然要供應這麼多羊奶!只能說它們太強啦!!



室內的擺設很特別!特別到還找不到廁所!真是給它小糗一下!呵呵



坐了靠窗的位子!難得的合照啊!!可惜黑黑的~~



七星潭海岸風景區~~



從曼波園區遠遠就看到了!猜猜看裡頭是啥??



哈哈~~原來是飛機啊!!

下午的行程是攻上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囉!!
第一站『砂卡礑隧道』


車就停在隧道旁囉!要走向砂卡礑步道的這座橋上有著各式的獅子!




往下走!怎麼有點高啊!怕怕~~橋下的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奇特的步道!




第三站: 長春祠


旁邊路在維修,就不能走進去照片上旁邊的小看台啦!



旁邊還有四個紅色的字,可惜我沒照!字好像是『長春聽濤』

第四站就是下面這個啦!!



整座山都是霧矇矇的一片!感覺沒什麼!
店家都在收拾準備關啦!真是準時啊!!


第五站~~就是它 【燕子口】



燕子口旁的景觀!!長長的吊橋!看到橋就特別想照!我中了『橋』毒~~





花蓮石頭還真是多啊!!



結束了燕子口前往下個目地的囉!!



一片光溜溜的壁!!
很想將整座壁照下來~~~可惜!我無能啊~~~



時間下午四點半多啦!本來還想往下繼續往九曲洞!可惜時間不允許!就準備打道回府!
逛昨天沒去到的金三角啦!!

說真的妙真是太強啦!路都記得很熟!很快就回到了市區…

來到公正街吃24H小籠包!真的很鮮甜~~好好吃哦!!
旁邊的周家煎餃也不錯啦!可惜我最愛的是小籠包啊!!
雖然它也有賣煎餃,但大家好像都是在這買包子旁邊買煎餃!!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結束啦!!必帶名產曾記麻糬當然沒忘啦!
千金為了吃還特別到台北車站等我回來拿給她!

坐火車時後面的阿伯真是很吵!光是前、後站就可以說很久!快昏啦~~
不過我的睡功還是很強!已經把它當成摧眠曲伴我入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