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克殺手 CRANK

打算退出江湖的職業殺手契夫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麻木無法動彈,這時一通電話打進來,電話那頭是他往日的仇家。契夫這才知道,自己原來在睡夢中被人下了毒藥,只剩一個小時可以活命,而準備好跟他遠走高飛的未婚妻,也被仇家綁架。唯一能夠讓契夫延長生命的方法,就是讓他的心跳維持在每分鐘九十六下以上。契夫必須在一天之內,橫越整個洛杉磯,找出未婚妻的下落,同時取回解藥,挽救自己的生命!

整個結奏就是快快快…衝衝衝~~只要停下來就必死無礙!整部片就像是過動兒的動作片…

感覺結束啦!結果還有!!當男主角被注入第二次的「北京雞尾酒」時,一直以為會以毒攻毒!

結果沒這回事!最後還是死啦!片中的配角也讓人眼睛一亮!很娘娘腔的小鬼…

還有一直給予幫助的醫生。都讓人印像深刻。


斷頭氣 Severance


國際知名的軍火公司-包尼史,為了慶祝業績飆新高,業務部舉辦了員工旅遊,目的地便是老闆位於東歐近郊的豪華別墅,聽起來很浪漫,只是,他們似乎走錯了地方。

在經理的堅持下,他們在號稱“豪華別墅”的破爛廢棄木屋裡度過第一晚,而屌兒啷噹的哈利在餐桌上,說出他下午發現的驚人秘密—這個破屋,以前竟被殺人成癮的退役軍人血洗!就在此時,他們在僅有的晚餐-派,吃到一顆人類的牙齒?!而這個派,居然沒人知道是哪冒出來的?!

下一個被盯上的狩獵目標,究竟會是哪個倖存者?

一部死了很多人卻很好笑的恐部片…

     其中最經典是某個人一直在想當初瑪麗亞皇后當她的頭被砍下時,到大腦真正死亡還有兩三分鐘,

    那她不就還可以看著她的身體say hello。結果他的死法就是如此!

   另一個就是拿著新發明的武器要來阻止那些軍人的Gergo,發射出去的火箭竟然往天上飛,

   還把飛機炸掉…真是太扯啦!

   最後只剩下一男一女活下來…雖然恐怖但卻但有黑色幽默…

我和友人們看完後就開始跟另一個之前沒跟我們來看的友人說之前看過一部泰片…結果全死光

     可是我們一直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那部片的名字是啥??就想說它之前是跟哪一部配的?

    結果竟然想不出來??後來終於知道啦!是「鬧鬼」沒想到跟它配的是「大水怪」難怪一點印象也沒有…可愛的友人竟然還打電話跟我說她終於知道是哪一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