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心血來潮…去了美強生…


結果今個早上有比賽,戲水區不能去,就不小心跑到隔壁去泡水,結果粉丟臉是還被吹哨說不能在水中逗留…當場三條線!


跑去了spa區,水注打到身上真是痛啊!怎麼那個阿嬤竟然可以待這麼久?猴賽雷啊!!另一邊的spa沖力就較小啦!還跑去躺了那特別座,真的好舒服哦!快睡著啦~~~中間還發生了個小插曲,就在妙起身要讓別人來坐特別座時啊!那對母女還在想說誰要先,結果突然間就有個人從上面滑了下來佔住了位子,害得我們當場傻眼…現在是怎樣?


來到了這當然就得想玩滑水道啦!之前帶小朋友來時都要排很久,今天小貓幾隻,愛玩幾次就玩幾次,隨你玩到爽,走漂漂河時發覺走完還滿累的呢!怎麼之前沒發覺呢?


還去泡了42度的水,感覺就好像是泡溫泉…還滿舒服的說~但不能泡太久!


旁邊是冰到不行的水,沒有勇氣去嘗試,結果有一群人就在那猜拳,輸得就要下去,結論是女生還是比較勇,在池內待了三秒,男生一下去馬上就上來啦!!


下午戲水區終於沒人啦!就跟妙、鳳衝~~結果不知是誰說剛泡熱的現在冷的,可以縮小毛孔…就開始猛拍。


之前學得自由式都忘光光啦!蛙式到還可以,不過還是不會換氣~~憋氣到是可以憋很久啦!


我們還異想天開來個仰式好啦!下場就是吃水啦T_T,不信邪,最後終於可以漂一小段~~YA


游完泳後跑去吃大餐,整家店都被我們包了下來(因為沒人)~~


next weekend 開始期待啦!!


恭喜王建民拿到第十四勝啦!第100次三振!加油加油!你是我們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