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業做了一年,說長不長,但是卻有了怠惰感啦!開始想要來個part-time,但父母卻不太贊成,總是要我再撐個幾年,把錢賺多了再說,必竟工作不好找,如果要 part time,那找好了嗎?早上找個工作,晚上在去兼職,扣掉車錢及飯錢,說不定比現在賤得還少…這樣不是很累嗎?還要這樣趕來趕去。


 


我把這懂情形跟我同學說了,結果她滿氣憤,難道要妳一輩子教美語嗎?也許找別的一開始會很苦,但為何不趄年輕時多做一些嘗試呢?兩方都說得很有理,又到了簽約的日子啦!兩種想法一直在互相交戰,本來是想說休息個一個月在來做決定,但現實似乎不允許我這麼做,有人跟我說,當你想休息時,就會一直怠惰…接下來就不想動啦!煩啊~~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