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th班這一期結束後就必須跟Jupiter拼班,因為六年級的要畢業啦!! 今天聽到Jenny這樣講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天啊!這樣不就擠爆啦!


十個人呢!!現在要變成一班,那光抄聯絡簿和簽名不就快光二十分,再叫他們背個單字,那一


課不就沒啦!!真是考驗我啊!只要一想到這!嗯~粉好粉好~人太多教學品質如果下降,那


就不能怪我啦!或許這只是他們想省錢的另一個花招??Who know??


暑假的課聽說是要4:30~6:30啦!可是教室夠嗎?我星期一就有兩個班呢!那時間怎麼排


突然說到何時考試?接下來還會繼續帶嗎?很明確的跟她說如果學校是在南部的話就沒辦法啦!


可能就要請她開始找老師啦~她是希望我繼續帶四個班啦,Earth&Jupiter五月初就要拼一班,


我就只有三個班啦!希望我接二級的,Emily的班,她怕再給她帶二級的,會粉慘~ 三級再


給她帶,唉…煩~~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下午去接小孩時啊!子晴竟然跟我說她們星期六開會開到八點多,在為暑假的班排課,怡君帶一,


Emma帶一升二,二升三她要帶,三升四就再請一個新老師帶,聽到這… 心裡一直打問號??


很想問說妳真的可以嗎?加油啦!好自為之吧~~哈哈哈


明天又要去代課啦~~有停課跟沒停課還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