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北極熊的班後…真的是…時好時壞
先說說一四的好啦!!

Wei~~最頭庝的人物!年紀大卻不懂的禮讓!不服輸,任何事都可以計較!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比較收斂啦!先生拜託把26的字母背熟好嗎??

Gary~~整體上還算不錯啦!都是幫忙滅火的人!好笑是!當他得到一百點時知道獎品是珍奶時,
             心情high到不行,星期一上課時,當他看到珍奶時就一直問「呵呵呵…我的珍奶待回我就來解救你啦!」

Ruby~~剛開始表現不錯!但愈到最後只要比賽時都會顯的無力!

Sunny&Yuki ~~ 姊妹…每次都在比較誰的A+拿最多

Eric~~只要對戰輸就會被Wei賞白眼!被怪罪…可憐的小傢伙!

每次考試時!總是有人會亂瞄!玩遊戲時竟然被隔壁的珠算老師要求小聲點!

三五的話!就中高年級比較魯!有人老是喊著不想玩!不然就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吵得臉紅耳赤!

每次總是會隨著學生的心情變化!當天很 high心情就不錯!但反之整天臉就會很臭…

唉!有時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好想辭職!想換個不同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