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首戰荷蘭!以五比○完封荷蘭!整場比賽投打俱佳!最佳投手:陳偉殷!!

十點多開始時,趁沒人時趕緊叫櫃檯幫我轉到棒球轉播…去漫博的前一刻打完啦!心情真是high翻天~~

       我不是棒球迷,但遇到中華隊的比賽還是要努力幫他們加油一下啦!!



8/14  晚間八點對日本!超完美投手許文雄!!一路壓至日本隊!!在四局時恰恰一支二壘安打打破僵局,可惜在五局時被轟出全壘打,以一比一平手,

          沒想到接下來的投手們!一個比一個虛,唉…最後在第九局時被日本連續攻下四分,以六比一飲恨…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我媽還說怎麼不讓之前的投手投,換了這個怎麼投就怎麼被打出去…



8/15  昨天輸球的感覺還在…早上對中國!應客人要求看棒球!怎麼對中國竟然還掛蛋!

          跟穩贏的對手竟然打得難分難捨,雖然一度以2比0 領先,但在七局時被3比2領先,頓時就覺得中華隊到底這幹嘛??

         還好在九局時追成平手,本來想說會以七比五擊敗中國!沒想到延長十二局時被大陸以八比七逆轉!心情從雲端墬落,瞬時掉進了地獄!!四前之路難難難啊!!

        第一次在國際賽輸給大陸,真的很不爽,還跟我弟說可以直接回台灣啦!連這種對手都會輸,接下來就不用指望什麼啦!! 每隊都是強隊!哪有勝算啊??

            小人的大陸隊,害我們休息不夠,才戰完日本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又再戰大陸!真是機車!!

            接下來明天對戰古巴,已經沒啥心情再守在電視前幫中華隊加油啦!!傷心欲絕啊!!只能期待中華隊化悲憤為力量努力贏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