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覺悟每個星期五都要晚半個小時跟他耗!!

每想到來臨時還是讓我怒到不行~~

作業都沒帶!上課時進度一直快不起來!!

上kk時,一堆人寫錯~~看了一眼!就又退還給他們重寫…

說了N遍!還是寫錯~~心中真是有怒到

回家的時刻來臨…天兵團依舊單字未背… 唉~~

何時他們才會自動將單字背好??Jenny說做夢好啦!!

另一個Alex單字沒背是因為沒人揍他!所以他不想背

這是什麼理論??欠揍??還是被虐狂??又不是他爸媽~~還打他呢??

無奈啊!!我不要一直生氣!!


六上診時!怡君她們叫號,我負責帶人進去!!

跳號跳太慢!!有人在反應,想說中間有空號就直接往前跳啦!!

結果太雞婆!!被念了一頓!說我沒尊重他,現在他都亂了!!

好吧!!我錯啦!!本來是好意!!結果卻造成兩面不是人~~~



有時好意卻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想說打卡時可以順便幫忙把被單、器械拿下去!!

結果有時因為還沒消好!就沒拿了!還被質問~~

讓人真的覺得好傷心!!就是太雞婆啦~~~

說了一堆!!心中真是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