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七年來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6/26 在momo復興店聚餐…

原來大家還是沒變…
只是男的更帥女的更美啦!



這次的同學會來了一半的外五乙


沒有來的同學們只能說很可惜!



我們這一桌就是猛吃…吃吃吃…


阿卡、史黛、如音、我和惠嫈


後面的嬌娃們(惠嫈&小馬)和Nick真是太搶鏡頭啦


何美、韋秋、我、如音和後面的美璇…天外飛來的手是史黛



續攤等待中…mike 人怎麼不見了???
真正來續攤的人就只剩NICK 、MIKE 、小胖、小乖、阿卡、史黛、奶西、小馬
何美、我和最後姍姍來遲的apple啦!




ㄟ波終於趕到啦!快給她酒!大家玩到最後超瘋的
輸的人要喝一杯啊!怎麼我的杯子一直沒有空過???
兇手是誰???一直加酒到我的杯子???

大家都HGIH到沒電啦!期待下次的聚會和搞笑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