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的天氣夠冷啦!終於去吃從夏天一直唸到不行的「御羊樓」


兩家羊肉排排站,每間人都很多,一脫拉庫的人~~正等著排隊要進去吃…


人多、時間早,想說再去逛逛好啦!等逛回來後發覺人還是沒有減少的趨向


就決定要去把那件讓妙很心動到不行的外套買回來。


話說通常只要我們摸到或者是試穿的東西,再回來看都不見啦!!


回來再來找這件外套時其實沒抱多大的希望~~沒想到!!竟然還在呢!!真是神奇啊


買完後再殺到「御羊樓」時,發覺怎麼門外都沒人啦!!


天意啊!!就是要去買完外套才不用排隊~~


懷著很興奮的心情進去啦!!嗯!座無虛席...人聲鼎沸~~


一直感覺來對啦來對啦!!心情指數達到八十啦!!


先送上來的是一碟沙茶羊肉!嗯~~好好吃哦!!人間美味啊!!


想說小菜就這麼好吃啦!那鍋羊肉更不用說啦!!興奮興奮…


好不容易等湯滾啦!迫不及待勾了湯來喝~~~


ㄜ~~怎麼沒啥味道啊??不信邪!再喝~~~無味…有沒有鹽啊??真想這樣問老闆


後來想說是不是我們一開始就要點紅燒的才會對味,結果瞄了一下四周的!


都嘛是跟我們一樣點清燉的…怎麼湯一點都沒有那種羊肉的味道


那一瞬間…頓時有了一種被騙的感覺~~~不好吃!!


我媽煮的比這個不知好上好幾百倍啊!!該回去叫我媽開店去啦!!


想說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問了友人,結果她的想法也是一樣!!也覺得我媽煮的比較好


總之…很痛苦的吃…


一直覺得我不是一個挑嘴的人…很隨合…有啥就吃啥…


今天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挑得很呢~~怎麼會這麼讓人這麼難以下嚥呢??


我弟上次也只有去吃啊!他也沒說很難吃??難道他是味覺有問題???


還是我們有問題啊??精神錯亂中~~~~


真是難為你啦!!妙~~這一鍋的東西大部份都是你責任的!!感恩啊!!


這麼冷的天氣…本來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吃著羊肉聊聊天暖暖心~~


結果竟然是臉上竟寫著「不想吃…不想吃」可是還是得吃的狀態…


心情跌跌跌跌…跌跌~~那A啊ㄋㄟ????還是我們跑錯家啦!應該是隔壁老字號的店?/無解


結果唯一開心的事是買了一雙鞋…呵呵呵~~~很無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