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差點起不來…代課去囉!教具都找不到!粉好~恰好我有自備,不然還不知道怎麼撐過這四個小時 該來的外師沒來不該來的來,這是怎樣啊??玩遊戲的過程中,有些人因為一直輸,就興起來不想再玩的想法…嗯!這可能還要再改進 上完四堂,感覺還是我們這邊的比較好,也許是因為習慣的問題吧!不過他們竟然有錄音作業,老師要評分,嗯…各行都有各行的優囉!


下午又馬不停蹄趕去上班…補課~電測~~ 好想睡覺哦…不過看到阿扁很努力的背單字,並且突破以晚慣例,將二十個單字在一個半小時內背好,就該給他鼓鼓掌… 可再看到Hank的臉,好心情一瞬間就down到谷底,怎麼只要遇到他們那兩個寶貝,心情就會不好呢??怪哉…


和妙看了Syriana & Violence 快要睡覺…這真是出乎意料的" 好看 "啊…結果心情還是一樣 down,這時shopping 真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管道,就快十二點啦…85度c還是一樣門庭若市…放眼望去,每桌都有人,吃著香甜的蛋糕,隨口聊聊是非…微風徐徐吹來~~日子就是這麼悠閒。


{ 我們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總是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可是總是發現原來自己沒來想


像中的了解自已;總是以為自己很重要,可是才發現原來把自己想像的太厲害,以為對方沒有了自己,就會一敗塗地,太多的自以為是…地球是繞著我在自轉~~}其實單純也是自私的一種


    看了一篇「人生因浪漫而傳奇」想分享給大家幾句


 想過一種具有傳奇色彩的生活嗎?   生命要成為一則傳奇,除了要冒險的精神外,還需


   要浪漫的情懷~對神祕的渴望,對平庸的反抗,感情的恣縱,帶點傻勁的理想主義,以及一


   點點的非理性。


工作本身並不浪漫,浪漫的是他的動機,一個人為了獲得文學獎而寫出嘔歌愛情的詩篇,這是


  精明,不是浪漫;但一個人為了愛情而走進工廠,這是浪漫,不是愚蠢。


浪漫,並不是到詩情畫意的地方,做詩情畫意的事;而是一種恣縱的心情,一種理想的動機,


  那才是生命真正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