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London Has Fallen

上映日期: 2016-03-04

類  型: 動作

片  長: 1時39分

導  演: 巴巴克納加菲(Babak Najafi)

演  員: 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劇情簡介
本片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續集作品,由巴巴克納加菲執導,傑哈巴特勒身兼製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拉德巴特勒、《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和《出神入化》摩根費里曼主演。

在英國首相因不明原因離世後,西方各國領袖皆前來參加喪禮,然而,在這全球維安措施最嚴密的場合,卻成了一場殲滅政治領袖的殺戮戰場,英國首都頓 時面目全非、情勢岌岌可危。而此時只有三個人能阻止這一切,美國總統傑明亞瑟(亞倫艾克哈特 飾演)、特勤組長麥克班寧(傑拉德巴特勒 飾演)、及英國情報局「軍情六處」探員,他們將肩負起拯救英國的重責大任。

傑哈巴特勒說:「要製作續集,就必須要與第一集相當不同,因為首集所有劇情完全在白宮內發生,續集我們則希望能提升層次,擴大廣度,不論場面或是劇情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這絕對是近年來少有的觀影感受。」

想說都快下檔了…應該沒什麼人來看了

結果沒想到整廰爆滿…

只買到第二排的座位!這也太誇張了吧!!

《全面攻佔2》除了令人緊張刺激、血脈噴張等元素外

還加入了許多歡笑的元素在裡頭

各國元首的鏡頭畫面時

更是運用大家平日對於各國民俗風情的了解來做介紹

例如德國總理就是最早到,因為他們非常重視時間概念

法國總統則是講究生活品質,搭在渡輪上也要悠閒的看報紙

義大利總統則是一位感情豐富的男人,去國葬也不忘去幽會

大笨鐘與國會廳、首相辦公室、倫敦眼、聖保羅大教堂、西敏寺、特拉法加等基本盤通通都給你看了唷~

還外加泰特美術館跟千禧橋唷!!!

但問題是,他們通通都炸~掉~了~~~

 

「地表最強特勤」的形象,大有那種「麥克的手上只要有槍,誰也殺不了他」的意味。

 

看到他們在逃難坐上飛機,直升機不斷被導彈狙擊…而二號機為了護駕而自我犧牲…這一幕真令人感動

 

面對數量龐大的敵人以最迅速的方式瓦解對方的武力,必要的時候也不惜使用虐殺手段來達到目的,

偶爾穿插一些冷笑話,讓緊張的逃難過程增添不少趣味,其實也看得十分過癮。

整場幾乎沒什麼冷場,看的十分熱血~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