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期一星期的小人國終於在這個星期四要去啦!!
大家又是原班人馬!穿著海灘褲上班!!
雖然是平日但人怎麼這麼多啊??
還有很多補習班…
路只有小小一條…我們想轉個彎不想跟她們人擠人
竟然被某個補習班的老師罵…
真的很不可思議!!
第一站就先去玩水!!

沒想到Steven老師穿的是假海灘褲。被擋到門外不能進去
看到他們玩水玩得很高興!!
我和于絹也心癢癢想玩!!就開開向潑水
後來演變成所有的小朋友圍攻我和于絹!!
整個人就好像泡進泳池…真是誇張
Nick和Jason老師就跑去玩轟浪.



中午時間就看一下哆啦A夢的表演!!接下來還有握手會
下午開始下起雨啦!!
本來是要打道回府啦!!
可是愛玩的我就跟jason說小朋友想去玩瘋狂急流
結果我們又去排隊啦!



回程時剛好路過哆啦A夢故事館…
就跟Jason建議一下是否要去逛逛再回去…
一票人馬就往裡面go
我和于絹猛拍照…不然就是抓小朋友們陪我們入鏡


嚴格來說沒玩到什麼!!最後兩個行程還是我去說的
有史以來最晚回到安親班的吧!!
六點多才到!!不過大家應該都滿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