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劇情簡介

賣座系列電影《神鬼傳奇》第三集,這次布蘭登費雪將化名為瑞克歐康納的探險家,兒子亞力克、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以及她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那飾)都將加入他的冒險旅程。

兩千年前,野心勃勃的龍皇帝(李連杰飾)統一了中國,並坐擁十萬大軍,為求得女巫紫媛(楊紫瓊飾)長生不老的秘術,龍皇帝將紫媛與明郭(王慎德飾)這對愛侶活活拆散。

於是,巫師紫媛將龍皇帝以咒語埋在地下陵墓,與女兒小菱(梁洛施飾)一同守護著龍皇帝的陵墓,以防他甦醒。沒想兩千年過去,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路克福特飾)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為了拯救世界免於龍皇帝與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的侵襲,亞力克找上了自己的老爹-瑞克歐康納求救,歐康納一家是否能及時阻止龍皇帝?



8/8趕在郁雰下班後看晚場!補給老大的88節禮物!!

大家知道我們要去看電影都說我們瘋啦!!

一個明天上小夜的沒差!我們明天上早班的~~管它三七二十一~~有的玩就行!哈哈

下診時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小小遲到一下!冷氣真是冷啊!!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可惜感覺第三集小小虛了一點!

在被問到是否有對戰mummy的經驗時…瑞克還很自豪的對亞力克說twice

當明軍和兵馬俑對戰時,兵馬俑射箭到明軍身上時,大家都以為死定了,

沒想到他們都早已是骷顱,箭射再多也沒效!!

總而言之!還算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