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只有假日有空!不過假日書展人真的很多~~~
妙這次缺席了!!我的新partner~~童

在等公車時接到童打的電話…她才剛起床~~~
那一切就慢慢來…不急!!

到了二館!都擠爆了!!還不到十點呢!!
排隊買票的人很多!等著進場的人更多!天啊!!太誇張了吧

這次狗屋的攤位比往年小,是採用像麥當勞的點餐方式,算是蠻新鮮的作法,
不過我不喜歡!!想挖寶的感覺都沒了!!

今天言情小說區幾家出版社的人朝只能說普通,動漫區那一頭根本是水洩不通
往年動漫區還是會去看看!但今年放棄了!!我老了~~~我的partner不想排隊
根據往年的經驗!如果去排…少說都要一個小時才進得去。特別是木棉花、曼迪

今年的戰利品就小小的一袋!不過還是很重!都集中在龍吟的書~~~

搭接駁車到一館時被童笑說把搭首都之星去宜蘭的人看成是要去書展的人…誰叫他們這麼近

一館則是相當的冷清!!我一直在猶豫是要大英還是空英!!
大英比較簡單,口語練習比較多,也比較看到下去
空英則是用多,但比較實用!
最後就決定訂空英!升級一下吧~~~

不過下次應該會想要訂live abc吧!童強力推薦!去翻了一下!感覺不錯

沒想到一個早上就逛完書展了!史上最快!!
往童的複臨前進囉!沒想到~~~竟然漲價啦~~~
只好轉往肯德雞!我還笑說會不會落差太大啦??
到處都是麥當勞,肯德雞竟然找不到??只好回車站囉

聊到乙丙班的老師大部份都相同!就她們甲班被排除在外
Joanne、Sopia是我們班的常客!而戴永慧則是他們的最愛
兩班的老師大不相同!聊到往事!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感覺專科時代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society數一數也五年了~~沒想到這麼久了!

我們就提著重重的書開始逛街…被童慫恿以為是兩件85折很阿殺力的買下
結果特價品除外…

回去換褲子,結果老闆娘硬是要我再補錢上去…整個很無言,明明是她記錯
不過雪花褲還滿好穿的…童也買了一件!!

我又大包小包買了一堆!錢就是這樣飛走的~~~~~
我要閉關了!不要再找我出門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