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完一部韓劇啦!一直覺得劇中女主角好像「我叫金三順」,超爆笑的一部韓劇,前幾集笑到不行,跟妙兩人笑到肚皮快破啦!


女主角‧裕鄰巧遇男主角‧功燦,功燦對她的印象並不是很好,覺得她是個充滿謊話、臉皮極厚的騙子,在機緣之下,功燦拜託裕鄰假裝成他的表妹,好讓爺爺的病情好轉,爺爺的病果然恢復的很快,兩人也因長期相處下來,慢慢產生情愫,但男主角的女朋友、追求女主角的正雨,造成了複雜的多角戀情。被謊言束縛的兩人,謊言一但破滅,遊戲就即將結束‧..

女主角‧李多海(飾珠裕鄰)& 男主角‧李東旭(飾薛功燦)
男配角:李準基 & 女配角:朴詩妍
故事大綱
周幼琳從小開始就與騙術高明的父親四處流浪走遍全世界因此形成他精通中文日文等各國語言能力,且有優越地自力更生的能力
她在濟州島擔任無執照的觀光導遊來維持生活
另外每次面臨危機時都會用謊言來化險為夷具備了驚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和厚臉皮的演技
與富家公子薛功燦在機緣巧合之下相遇
功燦為了解開爺爺的心結向幼琳提出假扮自己妹妹的建議
來演一齣善意的騙局並且會給予相當酬勞
如此結下緣份的兩人開始萌生出愛情
隨著艾紐飯店的另一位創辦合伙人的孫子徐政宇出場
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
金世萱是艾紐飯店的繼承人功燦的前女友
獨自從英國留學返國成為一位成功地網球選手
也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  (轉貼)


在裕琳在別墅摘橘子還跟妙討論了一下她的鞋子到底是高跟還是平底,還覺得功燦的妹妹到最後說不定真的是裕琳呢!!當然裡面咱們最欣賞是「徐正雨」啦!好可憐哦~~幾乎每集都哭,王妃怎麼一直哭呢?可憐的雨啊!惜惜阿~~沒關係!女主角不愛你,還有我們!!


而且劇中有很多幻想的情節,真是超…看著功燦被裕琳耍…每次都被騙,搭電梯憋氣、走斑馬線不能走到黑色的…到最後變成功燦也被同化啦!


有時明明只要看看旁邊就可以發現彼此,都這樣錯過…簡直就跟像左轉向右轉一樣,看到她老爸竟然把袐密說出來,會長不原諒他們時…真得很想揍人!也不想想要不是幼琳啊說不定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呢!!還要把他們拆散,老玩固,不過最後還是happy ending!


看了這些韓劇…我想去韓國玩啊!63大廈~~濟洲島Baxia~~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