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眼裏    ——演唱:同恩
沒有風,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照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原來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原來在你眼裏。

轉了彎,而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摧倒了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倒映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原來在你眼裏。

愛著你,我懂得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正在等你,相遇……



下班無聊亂轉電視時突然被一陣歌聲吸引入了,歌詞很有feeling,特別是同恩用她那獨特的嗓子唱出,「地下鐵」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