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連續日劇轟炸…已經跟日劇脫離不了啦…


三個個性、性情、生活背景完全不一樣的人,在他們高中生涯中譜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桐谷修二,討厭周邊的人,卻又帶上假面具,與大家玩成一團,漸漸失去自我的人~~


草野彰,有錢的大少爺,吊兒啷噹,卻重情重義~~


小谷信子,古怪至極,從小被欺負到大,只懂得封閉自已~~


裡面最喜歡應該是喜歡做出小豬手勢的草野彰吧!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著直率、單純、 無 心機,試問世人有幾個能像他這樣呢??看著修二君(彰都這樣叫)時,就會想起真理子所 說的,被告知真相的人痛苦,但撒慌的人是否也是很寂寞呢??野豬(小谷)這部戲的主要靈     魂,隨著    修二和彰的改造,一步一步邁出光明的世界,看著她做出「野豬力量~~注入~~」    為自己打氣時,也為她勇敢的邁出第一步而高興~~只要你相信,就會變成事實~~


在這個世上想要像彰一樣不加修飾表達出自已是不可能的,在現實中不加修飾只會為他人帶來困擾或是被欺負(像野豬),但學會修飾保護自己了又會像修二一樣迷失自己,唉~~ 人真是一種複雜的動物,就像是修二老爸說的:趁現在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時,就要去做,等到出社會啦!想做都很困難,要看上司的臉色、同事間的~~」


 


修二{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彰{成為路邊的十元硬幣…}


小谷{可以笑著活下去}


當他們班導看到他們填的志願表時,實在不知道該說他們是混,還是認真~~


CAST


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     草野彰(山下智久飾)      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


上原真理子(戶田惠梨香飾)    佐田杳子(夏木麻里飾)     橫山武士(岡田義德飾)


豪翼堂店主(忌野清志郎飾)



能和現在和你牽著手的那個人相遇的機率簡直是近乎於奇跡




希望你們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看到他們的文化祭,真好…就像是我們台灣的校慶吧,文化祭和社團好像已經成為日本高中生必     經的過程啦!想想台灣,跑社團在高中實是是很難,都被升學壓力壓的不過氣了吧!好像讀高中    就只是為了升學,跑社團得到大學吧…看著他們的文化祭這麼熱鬧,想起在蘭陽的校慶,剛進去    時被通知說要團攤時,根本就想不出來,後來好像是賣滷味&檸檬紅茶,結果大賺,接下來幾年    好像都和滷味推離不了,像園遊會一樣,可惜愈到後來就學校就愈辦愈差啦!畢業那時所辦的真    是有點看不下去,完全沒有那種氣氛…想逛都不知道去哪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