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完一部日劇啦!「H2] 是一部有關棒球,其中一位男主角是山田孝之,也就是電車男的男主角~~

甲子園的英雄,兩個英雄{ 打擊手橘英雄,投手國見比呂(日文比呂跟Hero很像),Hero VS 英雄之間的對決,兩人既是好友又是敵人,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夢想,前進甲子園…比呂和敦之前因被蒙古醫生診斷出一個是手受傷,另一個則是腰受傷,而導致兩人放棄了棒球,因緣際會遇見了春華,一位對棒球有著莫名的執著,雖然笨手笨腳,但是都是為了圓棒球夢而從不放棄…裡面最爆笑是當比呂和敦看到電視播出診斷出他們有問題的那個醫生被補時,而衝到醫院重新檢查,結果出來時回答對方的狀況時{你的腰還好吧??    醫生說我的腰非常結實……     }               {那你呢?        醫生說我再投個二三十年都沒問題……}


看著他們對勝力的執著,看英雄如果擊出全打壘,看比呂如何將對手完封,超緊張的,也看著四人面對愛情不同的方式,春華明知當比呂如果贏了自己就沒希望了,但她還是對比呂說「加油!一定要贏!」好勇敢哦~~ 雖然跟鄰家女孩一樣是棒球,但H2可是精采多啦!加油加油!!


不喜歡棒球的人看了就會漸漸愛上它,喜歡的人則會將自己融入劇情,跟主角們一起奮鬥~~



CAST


國見比呂/山田孝之 古賀春華/石原 さとみ(石原 里美) 橘英雄/田中 幸太朗 雨宮ひかり/市川 由衣 木根龍太郎/石垣 佑磨 野田敦/中尾 明慶 佐川周二(英雄の後輩)/北條隆博 國見太郎(比呂の父)/柳沢 慎吾(柳澤 慎吾) 國見信子(比呂の母)/石野真子 小宮慶子(千川高教師)/田丸 麻紀 雨宮さくら(ひかりの母)/七瀬 なつみ(七瀨 なつみ) 古賀富士夫(千川高野球部監督)/的場浩司 雨宮太一/杉本哲太 柳道男(千川高校長)/竜 雷太(龍 雷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