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這一年

找到了新工作…本來以為就老死在太陽神~~

沒想到來了新的契機!!感恩哦

在小賴認識的新朋友…

品潔大我一屆,于娟則小我一屆~~~

雖然他們路續出走!!不過真的是很nice的朋友

三不五時還是會聊聊天交換一下職場心得

提前一個星期的聖誕pa…台上糖糖表演的正精采時

來了個6.8的強震!

X'mas的前幾天!一起去潔家慶祝交換禮物!貼心的大家~~~
認識了fanny…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同在高老師補過!
我們是同學~~~當場兩人的話匣子就停不了

X'mas這一天!下了班和玲一起去郁雰家渡過!!
大家聊到三更半夜還不肯羆休!!

2009的最後一天!跟鳳來到了會場!全場超high
玩虎克船長的遊戲讓整場發熱!!處罰的內容真是搞笑
又是一個交換禮物的時間!先抽名字再抽號碼,最後請表演出新年新希望
幸運的我在倒數中渡過!超lucky~~~
感謝把我抽出來的人!跟她的新年新希望則是一起到澎湖玩山遊水
而我抽到是則是未來的一整年都很快樂!!

鳳抽到則是被惡搞!新希望是要摳鼻孔和屁屁…
還有人要擠乳溝…真是太爆笑啦~~~~

希望2010年的我能夠天天微笑面對每一天!!
中個大樂透變成好野人~~~
願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有伴的就甜甜蜜蜜渡過…沒伴的就找個老公、老婆好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