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雨天…再這樣下下去,我的心情就會像雨天一樣烏雲密布…雨下得我都心煩啦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睡啊!真想窩在被窩裡睡大頭覺, 可惜要去代課!!結果小貓六隻,原來還想說如果只有五個人的話就會停課吧!當時在場的每個小朋友都這麼想的吧~~可惜!育君最後雖然小遲了十分鐘,但她還是來了~~可見我們的念力不夠強!


既然只有小貓幾隻,大家就輕鬆一點吧…早點把正課上完就來玩個遊戲囉!拚單字比賽~~輸的那隊就跌進糞坑,結果不管分到哪一組,儷心都是最代賽…


下午跑了趟書局,終於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啦!雖不滿意,但還可接受,還順手買了個禮物犒賞自已! 順口跟包禮物的店員拉累了起來…可能是老天爺太忌妒啦!回程時竟然給我下了場大雨


好樣…非常好!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穿著雨衣~騎著小紅車!這種情景還滿落寞


怎麼突然的感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