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舖師

Zone Pro Site

上映日期:2013-08-16

類  型:喜劇

片  長:2時24分

導  演:陳玉勳

演  員: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吳念真、柯一正、喜翔、陳竹昇、脫線、吳朋奉、米漿、楊麗音

今年夏天,尚PRO的辦桌來了!

20多年前,台灣辦桌界有三大傳奇「總舖師」稱霸北、中、南!分別為憨人師、鬼頭師與蒼蠅師,鄉民們尊稱 他們「人、鬼、神」三霸。隨著時代變動,辦桌文化勢微,人鬼神凋零。蒼蠅師想將家傳手藝交給獨生女詹小婉,誰知小婉只想當明星,美美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 一心逃離油煙血水的小婉卻被迫面對…巨大的挑戰和使命。

心若歡喜,菜就好呷!越是不景氣的日子,越要哈哈大笑過下去!《總舖師》有笑有淚,色、香、味一應俱全呈現大銀幕,暑假最適合全家大小做夥相揪來看!8月16日全台沸騰上映。

經典台詞

葉如海:「三八阿花吹喇叭 Do So La si Fa」(唱)

鬼頭師:「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每一段時間,也都要有他的插曲;在聽到那首歌的時候,就可以回到過去。」

憨人師:「他賺到感情,也賺到人情,最重要的是賺到自己心內的歡喜。」

憨人師:「愛情那麼甘甜,苦瓜就不苦了。」



膨風嫂:「牠不是普通的石斑欸,這是北海小英雄的朋友,魯夫啊!海賊王的魯夫你知道嗎?他抓來的耶!」

超紅的主題曲

三八阿花吹喇叭
DO SO LA C FA
握在手裡真漂亮
還會閃閃的發光

隔壁的老王也吹喇叭

 

「金罵沒ㄤ」

主唱 林美秀

詞曲 馬念先

 

ㄜ ㄜ ㄜ ㄜ ~

 

我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雙人枕頭剩我一人

 

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呷飯呷麵順便來聞香

 

ㄜ ㄜ ㄜ ㄜ ~

 

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

 

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愛我愛甲褲底破一洞(褲底破一洞)

 

ㄜ ㄜ ㄜ ㄜ ~

 

我係水某沒ㄤ 水某沒ㄤ 芋頭番薯攏流口水

 

我金罵沒ㄤ 金罵沒ㄤ 妖嬌美麗呼你看到脫窗

 

ㄜ ㄜ ㄜ 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